【降御】派出所的故事①

大家好,我回归了。

没有原因, @MOROMOROMOROI 这个人说我来填坑就去看钻A的PPT。

我答应了。

嗯。

主CP降御,其余欢乐向。

梗是接着之前夜市摆摊的,前情概要我还是贴下链接吧。

主剧情:1  2  3  4  过年番外  

支线:番外1  番外2


青道夜市一条街派出所今天挂出了休息的牌子,所里的人,不止是哲队,所有人紧皱眉头,刚刚换好制服的御幸推门进来发现了凝重的气氛,于是决定和大家一起皱眉头,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为啥。队长轻轻叹了口气,看大家都在学他。

“你们干嘛?”

“老大你干嘛。”

“不干嘛,昨天看第二十遍带子狼,睡眠不足。”

“……”

言归正传,哲队还是带了个不好不坏的消息来,说是隔壁稻实街道派出所出了一个冉冉升起的扫黄打非之星——成宫鸣,外号稻香村の王子。这位王子说是被派来隔壁街来学习,说是学习其实应该叫来找茬。谁都晓得青道街道扫黄打非是归仓持和新来的春儿管的,仓持这人吧,凶归凶,可是成绩一般般;倒是跟着的春儿抓了好几个窝点,唯独不抓自家哥哥。

“仓持啊,我们所,好几年没被评委优秀派出所了。”哲队开始教育了。

“不是,不是这样啊哲队,你听我说。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好了,你别说了,所里的人谁不知道你见着春儿哥哥就怂。好了好了,这个王子以前我们隔壁村儿的,这回我帮你。”

御幸发挥了青道好同事助纣为虐,呸,助人为乐的精神。把仓持好好的感动了一把,刚想送上一个爱的么么哒,就被下一句话噎住了

“哎呀,小意思,下次我和傻小子来吃串儿你给便宜点儿呗。”

得,醉翁之意不在酒,他也只能先同意了再说。

说起这位成宫鸣,御幸可是有的说说了。这位隔壁村别人家的孩子,村长儿子这个身份先不说,从小金发碧眼惹人怜爱,成绩还特优异,稻香村之星!村里的未来!御家村就不及稻香村了,御幸本来就只是家里钢铁厂的独子,虽说也用功读书吧,但就是追不上隔壁这位王子。

两个街道的斗争由来已久,隔壁稻实街早几年是刚兴起的商业街,繁华程度比不上青道夜市街,很多村里的娃虽然都想去青道,但都纷纷被挖去了稻实街道。片冈所长因为此事额头都长出了量角器,惨啊!

这下倒好,对手还送上门了。

 

降谷最近因为良好的市民形象被大众投票选为夜市一哥,问投票以女性居多,原因也有很多种:

“你是不是眼瞎啊,你看他和御幸小哥站一起多般配,哦呵呵呵呵。”

“哎呀,小伙子老好了,买5双送1只。”

“他好帅啊!!高高酷酷不太爱说话,老娘就喜欢这种类型。”

不过本人好像对这个称号根本不在意,比起这个更在乎派出所所草御幸。

“你特么再背后盯着我,我走了。”

怎么评了夜市一哥以后来的小姑娘越来越多了?

“不行。”

“小哥,zhei袜子咋卖啊?”御幸以为自己鼻子失去了嗅觉,怎么闻到了牛舌饼的味道,还听出了稻香村独有的口音。遭了,御幸心中大惊,立马转头想拉着降谷说点啥,就看见一金毛男子正拿着袜子和自家对象搭话。

传说中的男人出现了!

“降谷!离他远点!”

“???”

“哟,一也啊。”

“你们认识阿,一也。”降谷学着成宫鸣喊。

“嗯,他是我们这儿手底下来见习的小孩儿的同期生的中学前辈的相好。”

“哦,相好好。”

敢情降谷只听了后面两个字,不对,他不会误会啥了吧。

“一也,走吧,刚好我要去你们所里。”成宫鸣勾住御幸的肩就往派出所方向走。

完了,傻小子要吃飞天大醋了,等等办好事情和他解释吧,御幸顿了顿还是和成宫鸣走了。

 

派出所离夜市不远,两个路上没说话,到了所里见了哲队后才聊了起来。

“咋样啊一也,这边混的还行吧。”

“那是没你风光了,扫黄打非之星。”御幸兜里掏出红硬壳利群递过去。

成宫鸣拿过烟点上“一般吧,他们说的太夸张了,我最想抓的人还是没抓到。”

“我说,你们抓人用啥?我们这边不给配枪,只有一根棍子。手痒得很,想摸摸你的看看。”

“弹弓。”成宫鸣吐了一口烟没好气的答道。

“你特么逗我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
御幸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,直到成宫鸣拿出木制弹弓和玻璃珠子他信了。

“你可真是个天才……”

“对,老子一个弹弓走天下,厉不厉害。”

 

 

所里没啥人,仓持和春儿去巡街了,整好撞上了拖着行李箱的亮介,仓持脸色立马憋红眼神躲躲闪闪的。春儿倒是没注意,看见哥哥了笑得贼开心,大老远的就一边招手一边跑过去。

亮介看见弟弟自然也是开心,笑眯眯的和弟弟打招呼。

“春儿,一个人?”

“我还是新人呢,仓持前辈可好了,一直带着我。”

“那挺好的嘛,是吧,仓持前辈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,是是是。亮哥说得对。”仓持只敢在后面打哈哈,生怕一个不小心这位小哥哥又是一顿S。

“我去隔壁街道转悠了,春儿,别太晚回来,今天烧了你爱吃的菜。”

“嗯!”

“小春啊……你哥,是不是以前不在这道上混的吧。”

“嗯,以前在稻实街道的,那边派出所的人老来抓他,没办法就回来了。”

仓持两眼一黑,差点没站稳,完了,出事儿了。

 

“小哥,看片吗。”

“敢问老板大名。”

“一方通行。”

 
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低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